只不过是运气不好罢了

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我也知道这只不过是运气不好罢了
也知道最辛苦的不是我

可是理解和情感
是两回事



人生似乎总要到某个阶段才会让你感受到自己有多么地没用。

一边逃避一边逼着自己去面对,实在是很矛盾。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越快乐就越不懂得如何面对失去的心情,哎,我明白自己是在钻牛角尖。
可是这个重量却快让我窒息了。

“到时怎么样,就让到时的你去面对吧“

我一直记着这句话,
然后很努力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