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不要忘记

Friday, September 16, 2016


"We speak so much of memory because there is so little of it left."

一个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得了阿兹海默症。
想到她的生活会很辛苦,想到她有哪天会忘了我,想到她有那天就撑不下去了,
就觉得好揪心的难过。

本来不想提的,
因为还不懂得怎么去面对,
想说逃避这份心情就不会难过了。

“说出来也是一种面对了吧”

仔细想想也是,
如果不是刚好今天把话说出来,我又会怎么压抑呢。

《年轮说》

一是婴儿哭啼
二是学游戏
三是青春物语
四是碰巧遇见你

十是寂寞夜里
百是怀了疑
千是挣扎梦醒
万是铁心离开你



等我,有空我会回去看看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Facebook